右手邊詞:徐世珍 曲:光良 演唱:光良靜靜的坐在 妳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租房子記住 妳微笑的側臉*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建築設計#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 妳降落的地點 而酒肉朋友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租房子見 一定會再見Repeat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婚禮佈置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要好好去飛應該是對戀人最好的祝福吧就算不能在身邊陪伴了就請好好的給彼此一酒店兼職個好回憶吧成全別人也放了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建築設計Object();
window.yzq_d['8dC518orwuc-']='&U=129kjs9rp%2fN%3d8dC518orwuc-%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居酒屋


















景觀設計



右手邊 - 想和你喝一杯文山茶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e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